火星跟地球一样拥有四季和昼夜 能进行移民的几率有多大
2018-12-09 16:07:07

  在太阳系的八个行星中,有一个与地球最相似,也有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的四个季节。有白天和黑夜的交替;它的旋转周期是24小时37分钟,比地球长半小时;有山川,每天太阳升起,就像地球的运行模式一样。人类在上面就像生活在地球上一样,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image.png

  然而,这个星球,就像地球姐妹一样,也有一些与地球不同的东西,首先,比地球更小,它的直径只相当于地球的半径,它的体积只有15%地球的大小,它的质量只有地球的11%。如果是把它和地球称作姐妹,那它只能是地球的“小妹妹”。

  然而,虽然它是“小妹妹”,它也有超出地球姐姐的地方,比如它的轨道是687天(地球是365天),因此,它的每个季节差不多有六个月,比地球上的季节足足大了两倍。它还有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是昼夜温差太大,白天的温度可以达到28摄氏度,而在夜晚,温度会下降到-132摄氏度。

image.png

  虽然它是“小妹妹”,但它的山峰,是太阳系中最高的,地球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与它的高峰相比,连一半都比不到,而它的大峡谷大河地球相比都要深太多。

  说到了这里,也许你已经猜到了这个星球就是我们所知的火星。

  然而,尽管火星和地球之间存在着各种相似之处,但火星早已成为一个死亡和荒凉的“死亡之星”。

image.png

  但科学家表示,火星最终可能会变成一个可居住的星球。

  例如,美国科学家提出在太阳和火星的l1轨道线上安装人造磁场装置,以帮助火星恢复其磁场。并恢复火星的气候,然后是其他技术,使用90%的火星二氧化碳来分解氧气和一氧化碳,以及人工闪电技术来制造雨水,或者使用地下水,种植树木和草,创造环境的积极互动,等等,火星最终可以被改变。

image.png

  特别是随着人类科技的大发展,也许这一天会提前到来。不是一直有科学家要我们尽快的进行外星移民吗?到那时,我们就真的可以移民到火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