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上面真的存在着外星人吗 为什么科学家会这样子说
2018-12-04 17:00:28

  谁说火星上没有外星人?科学家们给我们所有人这样的说法。

image.png

  火星上有外星人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这些火星人可能正在接收地球的信号,并在地球上观察火星救援。但出于某种原因,世界高级官员不得不向火星人隐瞒新闻。

  火星上的生命进化比地球上提前了数亿年,但由于环境恶化,它们现在比我们更加文明。

image.png

  火星人进化出坚硬的皮肤,可以抵抗辐射和紫外线,长时间不能喝水。他们住在火星地下,温差相对较小且安全。

  地球上的人们在第一次探索火星时发现了火星人。他们甚至与火星人建立了联系。但它可能会引起公众的恐慌,甚至一些富人也可能花很多钱作为宠物卖给地球,所以还没有公布。

image.png

  火星富含一些稀有元素,地球中含有火星缺乏的物质,因此双方开始了秘密的贸易联系。美国宇航局继续发射火星车,甚至拍摄的火星救援专门写了一个马铃薯部分。只是告诉你火星上有人。

  更重要的是,火星上的人故意扔掉一些动物骨头,头盔,门把手等等,看看当地球看到它时会发生什么。但科学家们总是可以用“这是一块石头”这句话隐藏过去。

  火星已经与地球建立了联系,甚至渗入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仍然处于黑暗中,不断寻找远处的外星人。

  如果下次你和别人谈了40分钟,或者有人说你是外星人,或者甚至有些人提出我们不理解的理论,那就选择相信他们可能是外星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