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甄嬛传》崔槿汐是谁派来的 派来崔槿汐的原因是什么
2018-12-09 16:47:33

  《甄嬛传》中甄嬛身边的神级辅助崔槿汐,来历让人颇感疑惑。崔槿汐身上有两个最可贵的东西,一个是智慧,另外一个就是跟苏培盛的感情。这两件东西才是帮助甄嬛走到最后的关键。

image.png

  其实崔槿汐一开始其实不属于甄嬛的。大家还记得选秀的时候,甄嬛因为长得像纯元皇后而被皇帝注意,皇后自然也很懂眼色。长得像姐姐,又不是姐姐,所以她没有对甄嬛格外提防,并顺水推舟的将甄嬛分到了离皇帝养心殿最近的地方,承乾宫。

  承乾宫富丽堂皇,皇后此举就是在让皇上高兴。但华妃不乐意了,一听说甄嬛在选秀的时候颇为伶俐,怎么可能还把她往皇帝的跟前儿凑?于是她下令,将甄嬛赶到了最偏远的碎玉轩。

image.png

  其实也多亏了华妃,让甄嬛碰到了崔槿汐。崔槿汐一直都是碎玉轩的掌事宫女,并不是甄嬛来了以后才当的。甄嬛刚进门的时候崔槿汐就在。如果当时甄嬛去了承乾宫,就碰不到崔槿汐了,而且还在一个虎狼之地,皇后等人都能看着她。

  崔槿汐呢,身份本来就很低微,是一个洗衣服的宫女,冬天的时候因为满手都是冻疮,纯元皇后看着于心不忍,于是垂怜了她,多年以后,崔槿汐终于做到了掌事宫女的位子上,可她想要报答纯元皇后恩情的时候,纯元皇后已经难产而死了。

image.png

  我觉得崔槿汐之所以是最远最偏的碎玉轩的掌事宫女,很有可能是皇后宜修分的,宜修把纯元给害死了,因为崔槿汐跟纯元皇后有特殊的交情,所以就把她给放的远一些。在甄嬛来宫里之前,碎玉轩基本上是没有人愿意过去。崔槿汐对甄嬛的忠心,其实一开始的确是源于对纯元皇后的感激,这种良好的开端让她对甄嬛好的印象更深刻一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