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无法感受到四维空间 如果感应到四维空间会发生什么事情
2018-12-10 10:53:18

  现在的人们大多都比较相信科学关于鬼神之说,那是从古代流传过来的。很多人都说鬼神之说是愚昧的表现,是无稽之谈。可是我们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就相信这个世界上是存在鬼神的。

image.png

  如今的科学发达竟然发达到可以用科学去解释鬼神存在的原因,这不得不让人感叹。霍金认同鬼神之说,但同时也认为鬼神的存在不会影响到人类,因为他觉得鬼神和我们人类不是存在同一个空间里面。我们人类是三维空间的产物,那么鬼神也就是四维空间的产物了。所以我们人类也无法感知到四维空间生物的存在。

image.png

  霍金认为,其实鬼神无处不在。他也从物理的角度解释了鬼神的现象:世界上所有的生物都是肉体形式存在,那么肉体是由不同的物质组成。而物质又有着不同的元素组成。那么元素里又有原子核和电子,这些原子又一直在做着运动,所以世界上的鬼神也是存在的,只是我们感知不到他们。

image.png

  说到这儿,又提回四维空间。我们人类无法感受到四维空间,如果一旦能感受到,那么就会产生穿越的现象,我们看到的事物和人都会变成扭曲的,并且可以站在任何一个时间线去看我们的过去和未来。还有人认为四维空间的生物是生活在全时空之中,人类感知不到他们,但是他们却可以轻易的看见人类。

image.png

  科学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有一些人对鬼神和四维空间持相反意见。毕竟我们从未见过,也无法摸透,更没有证据,因此我们还要保持批判的眼光去看,这些仅仅是科学猜想。大家对此怎么看待呢?你认为四维空间存在生物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