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狗十三》是在什么时候拍摄的 剧中最揪心的片段在哪里
2018-12-10 11:01:50

  电影《狗十三》在2013年就拍摄了,只不过一直都没有上映。时隔五年之后,这部影片重归到荧屏中,具体为什么又上映官方没有给予明确的回应,也许在这部影片中会给人带来很多思考。

image.png

  主人公是一个十三岁的少女名叫李玩,她从小父母离异,是爷爷奶奶将她带大的,由于父亲经常忙于工作,很少陪伴李玩,导致正在处于青春期的她变得很叛逆。其实每个人都经过青春期焦躁的小情绪,父母都会将正处在青春期的孩子当成敌人,从来没有好好正面与孩子交谈,也从来没有用心去了解孩子。

image.png

  在这部影片中,让人最揪心的一个片段就是,李玩的父亲发现李玩喝酒的时候,第一反应不是问原因,而是抓住李玩的手将酒瓶打碎,又把她狠拽出楼道,摔进车里。回到家之后,李玩的父亲开始狠狠地数落她,骂她,李玩试图想要逃跑,但几次都被父亲拽回来开始拳脚相加,扇嘴巴子。看到这一幕,相信很多的人都十分心疼,李玩的父亲不是一个好父亲,简直太残忍。

image.png

  李玩的父亲之所以打李玩并不是因为李玩喝酒,而是李玩出去后很晚都没有回家,而奶奶出去寻找李玩的时候,不仅没找到,还走丢了,所以李玩的父亲很生气。最后李玩的父亲逼着李玩给爷爷奶奶道了两遍歉,这场暴风雨才算过去。

image.png

  这件事情结束后,李玩的父亲试图向李玩道歉,还说,我打你,是因为我爱你。听听,这句话多讽刺,父母总是打着爱你的名义说是为你好,可是他们有真正的去了解孩子的内心吗?从那以后,李玩收起了她的利刃、倔强和尖锐,开始变得“懂事”了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