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潘多拉》讲述了什么故事 结局想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2018-12-09 16:50:40

  电影《潘多拉》是在2016年上映的影片,这部影片堪称比《釜山行》还要精彩的灾难片,一个普通男子面对危机时的独白,显得沧桑而又无奈。

image.png

  《潘多拉》讲述的是关于韩国核电站爆发的故事,当时备受影迷的喜欢,在灾难面前,所有人都想要去逃命,可是却没有人敢站出来去解决这一切,不禁让人感到心寒。

  宰赫是核电站技术人员,他从小就生活在核电站附近,看见父亲与爷爷为核电站付出了一辈子,最终还为核电站付出了生命,这项工作充满了危险。

image.png

  宰赫不想重蹈覆辙,想去外面闯世界,可却遭到了家人的阻拦,在家人的眼里没有比核电站更好的工作了,宰赫已经准备辞去技术员的工作,没有想到在他离开之前,发生了一场大灾难,核电站发生了爆炸。

  指挥部把所有人都困在了核电站内部,要他们抢修,但所有人都忙着逃命,哪有人去顾及核电站的好坏,而政府为了不想把事情扩大化,竟然不向上面反映情况,封闭了所有的消息。

image.png

  总统的妻子要他不能这样坐以待毙,出面主持大局才是他应该做的,核电站如今也面临着重要的补救阶段,核辐射面临着大量的泄露,技术人员即使进去了也抵挡不住核辐射的传播,只有在漏气的地方,装上炸弹,才能拯救这一切,装炸弹的活,只有宰赫会,但所有人都知道,那意味着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千万人的性命。

  宰赫临死前,与家人视屏通话,交代一切后,他说出了内心真实的想法,他不明白为什么要拿他的命去换,最终他按下按钮,男主也消失了。

  所有的闹剧就在那一刻回归到了平静,人们的生活都回归到了正轨,核电站就像是潘多拉的盒子,虽然被打开了,里面也许有灾难,但也有希望,这就是生活,总是有不好的一面,与好的一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