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真的有神明吗?地球的神明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2018-12-12 16:35:09

  基督教与佛教、伊斯兰教并称三大宗教。但是,基督教无论从规模,还是从影响方面,都堪称世界第一大宗教。基督教在人类发展史上一直有着极为重要且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和深远影响。至今主要发达国家,除了日本,都是基督教文化主导的国家。尤其在欧洲、美洲、非洲、亚洲、大洋洲的广泛地区,无论是政治、经济、科学、教育、文化和艺术,基督教塑造了人类文明的方方面面。中国也是20世纪除了南美、非洲、亚洲的韩国等地,基督徒人数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当然在中国本土还有道教!但是不管是哪个教派,无论是一神教还是多神教他们基本上都住在我们看不到的天堂,天界或者天庭他们神通广大,有着许多我们所没有的能力他们常常能飞天遁地,这点现在人类借助于科技似乎也勉强能做到,他们每次降临凡间总是在空中带着祥云,离去时也是如此!尤其是中国道教和佛家的神仙.菩萨.罗汉和佛祖们!西方教派里的天使们用的多数是翅膀,但是他们的降临似乎同样携带者云彩,但是现有的科技视乎没有向这方面发展!这点现在的科技似乎还没有能做的好,但是玩过红色警戒的都知道里面有一个兵种:火箭飞行兵,

image.png

  如果现在的科技能做的甚至超过,那么似乎只要有这么一套装备人人都可以做到中国的神佛那样来去都是“彩云相伴”。再说他们的居所都来自于天上,这点现有的科技似乎也能勉强做到,比如空间站,如果空间站足够大那么似乎可以承载几千上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吧!

image.png

  这些神明除了传教初始而后很少在人前露面,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传教可能是为了信仰,更早些可能是为了供奉,但是如果为了信仰他们似乎经常性的露面或者定期性的露面显示神迹更能显示他们的存在!这些神明似乎也会死去或者说退去凡胎,但不管怎么说都存在着一个事实那就是不论他们为了传教或者为了某些使命而来最终都将死去!而且他们只会影响一两代人,留下经书典籍而后离去!唯一的一点就是他们都劝人向善!他们更像史前文明的遗留,或者外星文明的探索者!他们也有战争,他们的神器是更像科幻电影里的能量武器! 而现在他们似乎不再出现了,也许他们离开了地球去往更广阔的宇宙,或者他们留在了地球,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亡,但也许他们是真神他们出现在了相差不多的时期,也许为了信仰,相互征战慢慢消亡了也未可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