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男朋友》车秀贤前夫真的是渣男吗 郑宇锡是个什么样的人
2018-12-13 16:55:07

  韩剧《男朋友》中出现的主角其实都挺有特点的,原本大家都以为和车秀贤离婚的男人是个渣男,毕竟他是自己出轨所以才和车秀贤离婚的。但实际上他才是《男朋友》中最受欢迎的人,从渣男摇身一变成为国民好前夫。

image.png

  《男朋友》剧情发展到现在,郑宇锡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他还是凭借深情男二号的人设刷了不少好感,现在大家都认为郑宇锡堪称是国民好前夫。

  剧情一开始的时候车秀贤就离婚了,并且还直接给出了离婚原因,那就是丈夫出轨。当初她的丈夫将这件事闹的满城风雨,于是车秀贤主动要求离婚。

image.png

  这样看的话,车秀贤前夫真的是渣男。

  但是从后面的剧情大家可以发现,其实车秀贤真的不是渣男,他哪有什么第三者,不过是找了个理由给车秀贤自由罢了。

  郑宇锡的身份虽然是个富二代,但是他在家族中并没有多少话语权,所有的权力都是掌握在母亲手中的。郑宇锡也只能事事听从母亲的吩咐。

image.png

  他对母亲安排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办法反抗,不过对于和车秀贤结婚这件事,他还是很高兴的。

  其实郑宇锡原本就很喜欢车秀贤,他以为婚姻能让两个人走得近一些,但是却不成想车秀贤对这场婚姻的抵触太强了,她不喜欢被安排好的人生。郑宇锡就是为了给对方自由,这才选择了以这样的方式离婚。

image.png

  即便是离婚之后,郑宇锡也一直在尽力的守护车秀贤,希望将自己母亲对车秀贤的伤害降到最低。这一点从他想要帮助车秀贤这件事情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了。

  其实郑宇锡输就输在太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了,如果他早就表达出自己的感情,早对车秀贤多一些理解和关心的话,那么他可能就不是男二号,而是一跃成为男主角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