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特条约的内容有哪些 根特条约的结果是什么
2018-12-14 16:47:22

  协议

  1814年12月24日,英国和美国协商团成员签署了这份文件并在上面加盖其个人印章。它本身没有结束这场战争——那需要得到正式的政府通过,而这将在1815年2月到来。此条约释放了所有囚犯并且恢复了所有被占领的土地和船只。大约有10,000,000英亩(40,000平方千米)的土地还给了美国,这些地方靠近苏必利尔湖和密歇根湖,还有的在缅因州。美国所有的上加拿大地区(现今的安大略)还给了英国管辖。此条约因此没怎么改变战前的边界,不过美国的确从西班牙手里得到了领土。英国承诺退还他们取得的解放的黑奴。实际上,几年后英国还为美国支付了1,204,960美元给他们。两个国家也承诺朝终止国际奴隶贸易的方向努力。

image.png

  后果

  美国在新奥尔良之战胜利,英国赢得第二次弓箭手堡之战后,但却是在英国进攻阿拉巴马莫比尔之前,此条约的消息最终抵达美国。此条约几个月后,密西西比河边境沿岸的联合英国的印第安人和美国军队之间发生了摩擦,其中包括有1815年5月的沉洞之战。

image.png

  美国参议院在1815年2月16日一致通过了此条约,总统詹姆斯·麦迪逊在2月17日与一个在华盛顿的英国外交官交换了批准文件;此条约在2月18日公布。八天后的2月26日,拿破仑逃离厄尔巴,再次动了在欧洲的战争,迫使英国集中精力在他制造的威胁。

image.png

  1922年,时间喷泉献给了美国芝加哥城,放置在华盛顿公园,标致着美国和英国之间100年的和平。纽约水牛城和安大略伊利堡之间的和平桥在1927年开通,庆祝美国和加拿大之间100年的和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