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莫山山欲投怀送抱,宁缺却回应6个字
2018-12-17 15:44:45

  由陈飞宇、宋伊人领衔主演的《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主要讲述的是男一号宁缺(陈飞宇饰演)面临女一号桑桑(宋伊人)和书痴莫山山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

image.png

  桑桑是宁缺的小侍女,是他在燕唐边境捡回来的女婴,两人从小相依为命,并且桑桑还是宁缺的本命物。莫山山是宁缺在荒原认识的,作为世间公认的美女之一,宁缺和莫山山互生情愫,并且还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就连大师兄都支持宁缺和山山大婚。论颜值,莫山山完胜。论才华,莫山山是天下三痴的书痴,声名在外不说,更是写了一手好字,而且修为还是年轻一辈的佼佼者;而桑桑作为小侍女,拿手绝活却是酸辣面片汤,虽然是卫光明的徒弟,但是目前还未显露实力。

image.png

  宁缺跟莫山山从荒原回到了唐国都城,两人卿卿我我,桑桑为了成全少爷,选择离家出走;失去桑桑后的宁缺才意识到自己的生命中不能没有桑桑,所以跟道石决斗完以后,宁缺第一时间来跟山山说再见。当山山让宁缺给她写一辈子便笺,幻想着接下来会是男女主人公拥抱在雪地里的浪漫场景,张开双臂的山山等来的确实宁缺冰冷的6个字:对不起,我欠你。

image.png

  镜头给到了山山,真是一脸大写的尴尬啊;作为剧中被公认为最完美的女人,第一次出糗,欲投怀送抱,等来到却是“分手”,很多网友为山山感到很遗憾。宁缺把山山比喻成水,桑桑比喻成酸辣面片汤,想喝水的时候可以喝,但是想吃酸辣面片汤的时候不一定能吃的着;但愿山山能够理解吧,毕竟桑桑还是宁缺的本命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