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粉世家》金家八个孩子的怎么样的 他们的结局是什么
2018-12-17 17:14:14

  《金粉世家》金家本来是大家族,但没有想到最后败落,金家八个孩子,三位搬出大宅,两位出国留学,而金燕西与妻子成为平行线,不再有交集。

image.png

  大儿子金凤举与妻子搬出了大宅,大少爷可以说是一个玩世不恭的人,“吃喝嫖赌”他占全了,又在外面养了别的女人,奈何吴佩芳并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最终金凤举痛改前非,选择了原配。

  二少爷金鹤荪与妻子搬出了大宅,金鹤荪在剧中出现的次数并不多,与二少奶奶程慧厂最后搬离了金家,程慧厂一直很喜欢公益事业,在那个年代有那样的思想觉悟,很不容易。

image.png

  三少爷金鹏振最终也搬出了大宅,他最厉害的地方便是娶了一个伶牙俐齿的媳妇儿,虽然王玉芬进入金府后生出不少事端,也只是头发长见识短,最终也找到了人生的目标,决定好好与丈夫过日子。

  四小姐金道之没什么变化,金道之在那个时代是完美女性新时代的代表,典雅高贵,落落大方,有思想有主见,虽然在感情上遇到过挫折,好在最后走出了阴影,很喜欢道之这样的人

image.png

  五小姐金敏之留学国外,金敏之是位性情中人,她很欣赏冷清秋,所以处处维护她,后期金燕西变得花天酒地,她都会训斥弟弟,是一位很好的人。

  金润芝与丈夫幸福生活在一起,最后又出国了,等金润芝从国外回来的时候,金家已经发生了变化,她并没有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当初没有打招呼就走了,属实令母亲伤透了心,但金润芝一直都敢于选择自己的生活,是新时代的前进者,而且找到浩然这样的丈夫,很幸福。

image.png

  金燕西,作为剧中的男主角,他的结局并不好,知道冷清秋还活着,可二人注定是错开的,他也一直在寻找冷清秋的路上,奈何注定是有缘无分,两人像是一条平行线,永远都不会相交。

image.png

  金梅丽,轮流居住在四位姐姐家,有空时会去看看老太太,与小谢幸福的生活,剧中金梅丽算是活得最通透的人结局也算还好,像是剧中独立出来的旁观者,人见人爱,羡慕七嫂与其哥之间的爱情故事,并不想他们分手奈何,最终还是眼睁睁看见一切毁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