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为什么大师兄支持宁缺和莫山山在一起?
2018-12-17 15:49:48

  最近热播的玄幻武侠剧《将夜》正在腾讯视频热映,在最新剧情中,宁缺舍弃了完美无缺的莫山山,选择了不起眼的桑桑引来无数争议。不少网友认为,宁缺和桑桑之间的感情是亲情,而非爱情,真正让宁缺心动的还是书痴!宁缺到底对小侍女是出于男女之爱,还是因为责任才做出这样的选择呢?不同人有不同人的见解!

image.png

  个人认为宁缺对桑桑是有爱情的,大家都知道每个修行者都有一个本命物,而他的本命物是桑桑和银子,你能说宁缺不喜欢她吗?还有宁缺在破镜的时候想的也是桑桑,他和道石决斗,生死一线的时候想的也是桑桑,你还能说因为亲情的缘故吗?而宁缺对莫山山的感情来自于她的美好和书痴的一而再而三的主动!

image.png

  大家一定非常好奇为什么大师兄非常支持宁缺和莫山山在一起?李慢慢不仅在荒原认书痴为义妹,而且多次主动替宁缺挽留她,最后还为支持小师弟和莫山山在一起,和二师兄争得面红耳赤,甚至差点大打出手,很多网友纷纷评论,这还是我们稳如泰山的大师兄吗?

image.png

  李慢慢是夫子最看重的一个徒弟,他也是最懂夫子,悟性极高的他其实已经知道桑桑的真实身份。他也非常了解自己的小师弟,害怕宁缺会为了桑桑重走小师叔的老路,所以才这么极力撮合宁缺和莫山山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