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美国到底有多强大?日本成功作死

  近年来如果所印度是个国民开挂的国家,那么美国就是一个军事开挂的国家。从一个没有历史的国家,美国在短短的时间中,从奴隶制度到现在的世界人权国家,他在短短的数百年的时间里,走过了其他国家千年的道路,只是中间少了那么一大块。

image.png

  在第一次的世界大战中,美国就没有参加,反而在第三方的位置上,获取了大量的经济利益,成为了世界上的顶级强国,后来在二战中,美国最先也是打着发战争才财的目的,可是日本这个自认为的大帝国,非要在太平洋上和这个没动弹国的生物来一次碰撞,于是在十数年的时间里都让大国吃苦头的日本,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就无条件了。可谓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image.png

  太平洋战争爆发后,美国咋三年的时间中,造出来一千多的军舰,一百多艘的各种用途的航母,整体数量是日本国的十倍还多,空军拥有着三十万辆战机,超过了全世界的飞机总和,令人心惊肉跳,估计海陆空最弱的就是陆军了,只有一千多万的军队,并且国内还有着大量的准备人员,就问你可不可怕,日本是不是作死?

image.png

  并且在美国参战后,反对法西斯的盟国的盟军军队所用的武器装备,中间有超过一半是美国提供的。而且在反抗法西斯战争的同时,美国国内上亿的非参战人员在工厂中为战争物资做着物资制造筹集的准备工作,为盟国的战争做着坚实的后盾,从这里就能看出来,美国对待这次参加的第一次世界级的战斗,做足了准备,并且要在这次战争中打出超级大国的姿态,为了二战胜利后的称霸做着充足的计划。

image.png

  在这场不是本土的战争中,美国只是承担了战争的经费问题,(贩卖武器军火早就赚够了)并没有其他的什么损失,而且在参战的几年时间中,英法等众强国因为经济等问题,从日不落的云端掉了下来,可是美国在其中获利极大,光是经济上就飙升了三倍还多,占据了世界的一大半,工业是全球第一,而且在这次战争后,遗留下的备战物资还能够支持两次世界大战的消耗。

  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美国,我只想知道,日本是怎么敢军事挑衅呢?这间谍是不是太没用了,这么强大的实力挑战全世界都能不一定尽全力,别说只是轴心国这三个军国主义的自大帝国了,为了日本默哀三分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