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宋运辉为什么会离婚?净身出户无资产
2018-12-25 14:03:59

  电视剧《大江大河》可以说是年底最火的爆剧,评分口碑双高,加上王凯杨烁等人的精湛演技,让这样一部改革开放剧也同样受人欢迎。剧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天资聪颖,却因为不良家世背景而饱受挫折,好在他身边有不少贵人,宋运萍、雷东宝、水书记,宋运辉才慢慢开始有自己的路。

image.png

  最新剧集中程开颜登场,她是厂长女儿,对宋运辉一见钟情。程开颜对宋运辉展开追求,但宋运辉其实并没有想娶这个女孩子。开颜是厂长千金性情难免骄纵,越是得不到的她越想得到。于是程开颜灌醉宋运辉并设计他,事后所有人都知道两人睡了,宋运辉只能娶程开颜为妻。

  宋运辉是个踏实本分的人,想好好过日子,但婚后不久才发现,程开颜根本不是能过日子的。她不会做家务又爱花钱,做事情也没有分寸也不成熟,她需要的是能把她当公主的王子,显然宋运辉不是这样的人。日子久了后,夫妻二人的关系恶化,最终离婚收场。

image.png

  宋运辉选择净身出户离婚,并自己抚养女儿。这时候梁思申回国了,她知道老师离婚了,便开始追求他,家境富有的她还出资帮助宋运辉。后来这对师生成为夫妻,梁思申成为后妈抚养梁思申女儿,并且与宋运辉也生了儿子,日子可以说是很幸福了。

  目前《大江大河》中梁思申将到后半段登场,她成为了宋运辉一生挚爱。长大后的梁思申是由金晨饰演的,大家期待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