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宋运辉为什么会娶程开颜 因为什么而娶她的
2018-12-17 17:17:00

  《大江大河》中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是程开颜,在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程开颜的扮演者是周放,很符合这个角色,周放曾经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柳红。

  程开颜虽然天真烂漫,但是为了爱情也可以不择手段。宋运辉和虞山卿进入金州化工厂以后,程开颜就该登场了,因为她是金州化工厂厂长的女儿,看起来是一个很活泼很可爱的女孩。书中虞山卿曾经追求过她,但她并不喜欢虞山卿,反而爱上了宋运辉,并且在金州化工厂这段时间的接触中,她对宋运辉的爱越来越深。

image.png

  因为是厂长手里的千金,所以性格难免也有些骄纵,她的父亲也纵容她,不过父亲觉得宋运辉的确是一个脚踏实地且靠谱的男生,也极力的撮合两个人在一起,但宋运辉不喜欢她呀,顶多就是觉得她是一个好女孩,性格好,根本就没有到爱情的地步。

  程开颜也看得出宋运辉对自己无意,但却不明白“强扭的瓜不甜”,她总想着如果结婚了感情就可以培养出来,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于是在某晚灌醉了宋运辉,然后假装披头散发的从宋运辉的居所里出来,让厂里的人都误以为宋运辉和程开颜发生关系了。

image.png

  那个年代,女孩的清誉非常重要,而且还是很多人都看见了,这要传出去程开颜怎么做人?厂长的脸往哪放呢?程开颜这是在变相逼婚啊,最后没有办法,宋运辉娶了她当老婆。但虞山卿也追求过他,两人的矛盾因此也再度激化。

image.png

  程开颜不是一个过日子的女孩,雷东宝早就看得出来,她太活泼了,不够沉稳,没办法像宋运萍那样主持家务,凡事都能拿出办法来。她就像是一个娇滴滴的公主,遇到问题也只会问:“那你说怎么办啊?”宋运辉本身对她就没有很深的爱情,只有她自己沉醉其中,这也是为什么最后两个人过不下去的原因,因为程开颜后来也慢慢发现,宋运辉始终没有爱上她,在国外还有一个叫梁思申的女孩跟他鸿雁传书,让她深感婚姻危机,最后两人日积月累的矛盾越来越多,也只能离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