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拉·希特勒是谁?是史上顶级大魔头希特勒的妹妹,7岁丧父被迫改姓,60岁抑郁而终

  提到希特勒,大家想到的一定是二战中的大魔头,就是因为他,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百姓饱受战乱之苦,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还有一个亲妹妹和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

  阿道夫·希特勒的父亲是一个奥匈帝国的海关小职员,他一共有过三次婚姻,生养过六个孩子,却只有三个孩子存活了下来,分别是大女儿安吉拉,儿子希特勒和小女儿保拉。

  保拉出生的时候,她的父亲五十八岁,他退休已经一年了,为了补贴家用,他开始做农活。由此可见,但是他们家庭并没有多少积蓄,所以小保拉童年过得并不好。

  在小保拉七岁的时候,父亲去世了。失去顶梁柱的这一家子顿时陷入了窘迫当中。当时姐姐已经出嫁,家里只有三个人,但是母亲很偏心,对哥哥希特勒很好,无论他犯了什么错,母亲都没有底线容忍和原谅。

image.png

  母亲去世后,希特勒丢下妹妹自己去维也纳追寻艺术梦,而小保拉只能投奔已经出嫁的姐姐安吉拉。按照政策,失去父母的孩子可以领取国家的津贴,直到二十四岁。但是希特勒却用卑鄙手段夺去了本来属于保拉的那份钱。

image.png

  安吉拉的丈夫去世之后,姐姐家也缺钱,这时候保拉写信给希特勒,表示如果不归还属于自己的钱就要起诉他。希特勒无奈,只能归还。

  后来,希特勒成为天下闻名的人物,没人敢用他的妹妹保拉,只能靠希特勒的接济。希特勒表示为了保证保拉的安全,让她改名换姓并且隐居。从此,保拉就回老家过着改名换姓的日子。二战结束后,美国对她进行了调查,在一无所获之后,逼迫她只能在山中居住,不得离开半步。

image.png

  她生活窘迫,想要申请补助金,却因为是希特勒妹妹这一身份而被拒绝,很久之后,才拿到了补助。在那之前,她只能靠朋友熟人的救济才得以存活。

  1960年,不到六十的保拉抑郁成病,因病去世,她一辈子经济窘迫,生活在哥哥希特勒的影响之下,承受了别人无法理解的压力,默默地去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