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定档什么时候播出?首次搭档有感情戏,演技有待确认
2019-01-04 09:43:20

  TFBOYS的三小只今年已经全部成年迈入大人的行列啦,而且三个人在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后,发展的非常顺利有木有,不仅开了演唱会,在演戏方面也都小有收获呢。

image.png

  关注他们的筒子们应该都知道易烊千玺今年有《长安十二时辰》和《艳势番之新青年》两部电视剧,还有一部电影《少年的你》,可以说是霸屏的节奏啦,王俊凯则新接了一部《749》,相信今年也会和我们见面.

image.png

  其他两位都上了大学,有更多的时间拍戏,而wuli王源小宝贝就惨啦,不仅要准备高三忙碌的课业,还要拍戏,今年王源的《大主宰》就要在爱奇艺上播出了,筒子们是不是超开心?

image.png

  这部《大主宰》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是天蚕土豆的代表作,前有《武动乾坤》、《斗破苍穹》后有《大主宰》,都被拍成了电视剧,天蚕大大也是很优秀,整部走的都是爽剧打boss升级流的套路,看起来一定炒鸡给力。虽然很多筒子们对于武动乾坤和斗破苍穹的选角表示不是很满意,不知道对《大主宰》的主演王源满不满意呢?

image.png

  王源饰演的是牧尘,作为北灵境第一铁汉,牧·大千世界·刚·尘不是白叫的,为了找回母亲,独自走上了历练变强之路。虽然经历了腥风血雨,但是成功的路上总要有几个绊脚石嘛,这样才能让我们牧尘更强。最终成功的成为了“大主宰”,不明白没关系,记住他是一个很强的人就好啦。

  当然电视剧怎么能少得了感情线!书里牧尘可是有四个红颜知己和一个老婆洛璃的,不过哔宝想主要应该还是和洛璃的相爱相杀吧,不知道第一次演感情戏的王源会不会害羞呢。

  洛璃的饰演者就是我们的小才女欧阳娜娜啦,明明音乐吊打一票人,却反其道而行之去演起了戏,跟陈学冬合作的《是!尚先生》的鹿小葵雷翻不少人,《演员的诞生》堪比车祸现场,不知道这一次担任女主角会不会演技有所提升呢,如果还是老样子,哔宝只能劝你清醒一点,咱还是去拉大提琴吧,谁让你那么有天赋呢!

image.png

  还好洛璃这个女神是不需要太多的演技滴,毕竟洛·大千世界第一美女·璃是一个性格冷漠的冰山美人,只要美和面无表情就好啦。被牧尘救过一命,在相处过程中相互爱慕,最后成为了夫妻,还生了个女儿牧云熙。

  好期待两人大婚的场面,就是不知道编剧会怎么改编这个剧情,不过还是劝你善良,手下留情,不然就要小心两家的粉丝分分钟寄刀片过去有木有!

image.png

  《大主宰》的播出平台是爱奇艺,之前倒计时已经出现,算算是在4月份就会开播,不知道会不会在上星卫视播出,总之筒子们过完年在等个一个月应该就能看到这部剧啦,不知道你是不是期待着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