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另类才女:爱上两个男人,三人同居生活
2019-01-04 14:39:23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在最后一个中国封建王朝清朝灭亡之后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民国时期,在这几十年间,出现了很多思想另类的人物,比如提倡一夫一妻的梁超和康有为;创造白话文的胡适;还出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才女,这在清朝之前几乎是不可能的,除了这些之外,还出现了一个思想非常另类的才女——丁玲。

image.png

  可以说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而且她为了爱情还做出常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和两个男人进行同居生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丁玲文学作品造诣非常高,因为接受西方文化的熏陶,思想非常开放。她认识的第一个男人叫做胡也频,胡也频对她一见钟情,在经过死缠烂打之后,丁玲终于接受了他,而且还一同北上,在北京的日子虽然艰苦,但两个人扶持着也非常幸福。

  好景不长,他们两个人之间出现了一位叫做冯雪峰的男子,丁玲和冯雪峰都是文学界著名的作家,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也就是说丁玲在这个时候爱上了两个男人,她对此也非常纠结,胡也频对丁玲无微不至的照顾,而冯雪峰是一个非常浪漫的人物,所以丁玲不知道选谁好,于是在这个时候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那就是三个人共同生活。

image.png

  她希望能在这个过程中选择出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也就是在三个人同居的过程中,丁玲终于知道谁才是自己的良人,最后她选择了胡也频,虽然胡也频没有冯雪峰的浪漫因子,但是胡也频对丁玲的爱已经超出了丁玲爱自己,丁玲虽然喜欢浪漫,但是她也舍不得温暖,最终选择了被爱。一个人在选择被爱或者是爱人的情况下都是非常纠结的,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