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平宁郡主有多厉害?一手操控了齐衡的婚姻
2019-01-08 15:57:21

  随着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播出,剧中的平宁郡主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而从目前的剧情可以看到,这位平宁郡主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心惊胆战的。

  而平宁郡主之所以这么不好惹,原因则是因为她的家庭背景。平宁郡主是襄阳侯独生女,也是齐公府的主母,和圣上的关系更是不简单。因为她的背景和强势,所以导致了齐衡的父亲一生都只有她一个老婆,这在古代可谓是十分罕见的。

  平宁郡主的强势也体现在了对齐衡的管教当中,虽然她对待齐衡很是宠溺,但却在背后为齐衡安排了许多,甚至连齐衡喜欢哪家的姑娘都要插手,齐衡虽然有苦,但不敢多言。

  而当初,明兰和齐衡心意相通,本来是要在一起的,就是因为这个平宁郡主的不同意,还拿了明兰的性命相要挟,这才让齐衡放弃了和她的抗衡。但此事也成为了齐衡心中最大的遗憾。

  平宁郡主之所以不同意齐衡和明兰在一起,原因很简单,因为两户人家名不当户不对。齐衡是齐公府的人,而明兰呢?只是一个庶女,甚至连母亲都没有,父亲还一直忽视她。

  种种原因也让平宁郡主十分瞧不上她,最后勒令两人分开。比较遗憾的是,齐衡虽然和明兰分手了,娶了三位老婆,但这三位老婆都离世的很早,就剩下齐衡和孩子在世,齐衡更是被安上了一个克妻的名称,让人十分唏嘘。

image.png

  其实平宁郡主这个人换到现代来说的话,就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母亲,而齐衡就是一个听妈妈话的“妈宝男”,纵使他对明兰再怎么喜欢,终究拗不过母亲的安排。而平宁郡主也在某些程度上毁了自己儿子的一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