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不为被打死,齐衡被逼另娶她人
2019-01-10 14:28:2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简称《知否》),目前该剧的剧情已经开始升华。齐衡和明兰的感情线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而顾二叔和明兰的感情线越来越明朗。不少网友被明兰和齐衡CP的爱而不得虐哭,也有不少网友开始期待这顾二叔对明兰的多加照顾和尊重。

image.pn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齐衡的母亲平宁郡主知道了齐衡偷偷见明兰的事情,她也知道了是不为在从中搭线为两人的见面做事。于是,在逼问不为事情真伪的时候,将其打死。要知道,不为可是齐衡从小到大的奴仆兼好朋友啊。不为外貌俊朗,在该剧中的人设讨喜,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此次这么早就下线,真的有点不舍得。

  而齐衡更是因为母亲不同意和明兰的婚事而绝食还闹自杀,最终都没有成功。谁知道最终他和明兰竟然是因为县主绑了齐国公威胁齐衡,再加上明兰的命也被威胁,他只能另娶她人。而对于齐衡的一生,扮演者朱一龙在之前的采访中无意中透露:齐衡将会娶3任老婆,但是都先后去世。最后他和自己的孩子一起,身边都没有再有过妻室。原本以为没有妻室,但是有不为陪伴,谁知道不为这么快就下线了,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了平宁郡主:不为是元若的知心人,他死了,元若的心也死了,元若也死了;我觉得这个婆婆太凶了, 我告辞了;被老妖婆打死了,平宁郡主一生黑。

image.png

  原来齐衡的孤独终老并不只是没有妻室,连不为都不在了,孤独终老是这意思啊。

  《知否》不为被打死,齐衡自杀绝食还另娶她人,孤独终老是这意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