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如兰的结局仅次于明兰,一生受宠
2019-01-08 16:05:23

  在《知否》这部剧中,盛纮有四个女儿,华兰已经出嫁,待字闺中的还有如兰、墨兰、明兰,在这三个女儿中,墨兰最受宠,心机却是最多的,如兰和自己母亲大娘子的性格如出一辙,脾气火爆却很善良,在这三个姐妹中,如兰的结局是仅次于明兰的。

image.png

  墨兰用手段嫁给了梁晗,婚后的生活并不好过。明兰嫁给了顾廷烨,成了顾家的当家主母,可以说是爱情地位双丰收。而如兰嫁的是文公子,他是一名举人,虽然不是大家大户,可她和文公子之间是真心相爱的。

  如兰没有什么心机,也不会耍手段,一开始嫁给文公子的时候总被婆婆刁难,幸运的是,如兰的丈夫还是站在她这一边的,文公子非常宠如兰,这就是如兰最大的幸运了。事实证明选对夫君很重要,文公子一生只有如兰一个妻子,他们两人一生一世一双人,日子也极为幸福美满。

  如兰一开始找夫君的时候就没有把门第阶级放在心上,她虽然刁蛮任性,可是却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正是因为如兰真实,没有心眼,所以她和明兰的关系才要好一些。

  和明兰相比,如兰的人生要更顺遂一些,小的时候她有母亲疼,有父亲爱,她几乎没有经历过挫折,所以她的性格更单纯,更真实,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就是张扬的可爱,她会霸道的要求明兰给她绣荷包,做好吃的,她也会在课堂上和明兰传纸条,总给人一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如兰虽然前期是一个娇蛮任性的大小姐,可后来她面对爱情的时候也是非常理性和勇敢的,她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甚至不顾父亲的反对,十分期待明兰后期勇敢追爱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