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石头说了这句话,注定是个妻管严
2019-01-10 14:29:54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石头是顾廷烨的贴身侍卫,两人感情极深,就像亲兄弟一般,就连顾廷烨从军,石头都要跟着,虽然顾廷烨出身名门望族,但是在他被赶出家门之后,石头依然陪在他的身边。

image.png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 顾廷烨为了给朱曼娘名分,在马球场上打起了余嫣然的主意,他认为余嫣然是一个温柔贤淑的姑娘,定能给曼娘名分,但是顾廷烨的想法却落空了,余嫣然并不想嫁给他这样的纨绔子弟,后来朱曼娘跑到余府逼她喝妾身茶,被明兰直接给赶走了。顾廷烨和余家的婚事告吹,甚至将顾侯爷气的吐血。他找明兰讲理,却意外凑成了小桃和石头的姻缘。

  顾廷烨要和明兰私聊,明兰就让小桃先出去了,但是小桃却对石头嗤之以鼻,留下石头一人在哪里念叨:真凶!但是他却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凶巴巴的女人,竟会成为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不少网友在看到此刻的时候,纷纷在弹幕上留言:石头以后一定是个妻管严!而顾廷烨对明兰也是言听计从,两人果然是一个德行!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