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荣飞燕被掳,幕后主使是嘉成县主
2019-01-10 14:37:26

  《知否》中荣飞燕被掳这个环节让人觉得非常突兀,甚至还有观众调侃难道荣飞燕上线这一秒就是为了被掳走然后再上吊吗?其实荣飞燕被掳是有内幕的,她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幕后主使是嘉成县主。

image.png

  嘉成县主和荣飞燕都喜欢齐衡,这主要是因为齐衡在马球场上出的风头太大,这两位贵女才知道原来齐衡竟然如此丰神俊朗。之后这两人都想要嫁给齐衡,但是以她们俩的身份来看,没有谁是愿意做妾室的,所以这两人各不相让。

  但是荣飞燕发生了被掳走这件事,所以她也失去了嫁给齐衡的机会,最后嫁给齐衡的是嘉成县主。

image.png

  其实荣飞燕被掳走这件事没那么简单。当初平宁郡主在给齐衡挑选妻子的时候有所犹豫,荣飞燕和嘉成县主她都不想得罪,但是却又觉得这两人的家世都可以配齐衡,所以一直都没有下最终决定。

  而嘉成县主为了嫁给齐衡所以用上了手段。荣飞燕被掳走就是嘉成县主和她的母亲一起策划的。

  荣飞燕被掳走就失去了名誉,即便她又被救回来,那也是不能再嫁给齐衡了。失去名誉的荣飞燕最后选择了自杀。

  这样看来,荣飞燕是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不然也不会在大好年华里自杀而亡。

  可是更让人震惊的是嘉成县主这个人的心思,她为了得到自己的心上人竟然还用上了这种手段,同样是名门贵女,她竟然还敢做出这样的事情。

image.png

  齐衡也是比较倒霉了,他那么喜欢明兰却不能和明兰在一起,最后娶的正妻还是个心机女。平宁郡主如果知道自己千挑万选的儿媳妇是这样的人的话,估计她也是会后悔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