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是怎么做到6年复国的 希特勒都做了什么事情
2019-01-11 16:38:38 保拉·希特勒

  德国一直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且不说一战和二战都是因为德国而起,单单说一下德国有这个能力和实力去挑战全欧洲甚至全世界,这就是一个令人想不通的故事。很多人会想,他们凭什么?

image.png

  要知道一战之后,德国被迫签订了《凡尔赛和约》,本身德国人就承担上了非常严重的债务,再加上德国国内经济的崩溃,国内大批大批的失业人员无处可去,国家基本上就是一个烂得不能再烂的烂摊子,但是希特勒上台之后是怎么在短短的六年之内把德国建造成一个连当时英法都羡慕的先进国家的呢? 我们要知道,即使我们是我们中国,从改革开放到现在,要实现大国复兴,也整整走了40年了,虽然蓬勃发展,但是还是远远不够的。希特勒1933年上台,1939年就发动了二战。我们来对比一下1933年和1936年的德国。

image.png

  1933年的时候,德国的情况真如我刚开头所说,就是一个烂摊子,失业人口非常多,国家非常不稳定,但是到了1939年,德国不但没有失业人口,反而是市场过度需求人才,但是没有求职者了,大家都有工作了。而且社会福利非常多。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很高。已经达到了每个家庭的小车库里面都有一辆车,比美国还要牛。相比于当时的英法来说,英法当时的大街上有很多举着牌子求职的人,他们羡慕德国羡慕的不得了。为啥希特勒短短时间就建立起了这么一个强盛帝国呢?我们都知道事出反常必有妖。结果嘻嘻一考究,果然,德国人的辛福生活是从犹太人身上剥削来的。

image.png

  当时德国对犹太人的政策就是:所有犹太人必须上报自己的家庭财产,家产超过6000马克必须被政府登记,如果你要是瞒报或者不报,一旦被告发,那可是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而且没收全部的家产。

  所以,德国政府先没收了一部分瞒报的犹太人的家产,然后把6000马克以上的犹太人的家产全部充公,当时给犹太人还发放了债券,意思是以后等国家有了钱,你们犹太人可以凭借债券把钱拿回去,还有利息哦。

  当然,我们知道,这肯定是欺骗啦。最后的结果是钱财被搜刮的犹太人大部分被送进了集中营,然后纳粹的毒气弹送他们见了上帝,什么利息,去找上帝要把,本金都不给你们。

image.png

  所以,希特勒用伤害犹太人,掠夺犹太人财产的方式来实现了复兴,这是不人道的,也注定要失败的很彻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