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隆·希姆莱是谁?希特勒之后的领袖,被称为“纳粹公主”,行踪成谜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人们都十分痛恨纳粹这个词,因为正是纳粹挑起了战争,也正是纳粹将世界各地人民卷入了残酷的战争当中,不过随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纳粹也随之宣告灭亡。

  虽然如此,纳粹其实依然存在在我们看不到的世界当中,当今一些纳粹残余分子依然有着健全的组织和独立的活动,并且依旧还有着如当年希特勒一样的领袖。

  这个领袖随着时间的变化已经成为了精神领袖,而这个领袖不再是希特勒,而是被称为“纳粹公主”的古德隆·希姆莱。从她的名字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她和当初臭名昭著的党卫军首领海因里希·希姆莱有着血缘关系。没错,古德隆·希姆莱正是党卫军首领希姆莱的亲生女儿。

  当初海因里希·希姆莱领导的纳粹党卫军可以说是希特勒纳粹政府的中流砥柱,而希姆莱的地位也十分高,不过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和希特勒、戈培尔等纳粹德国领导人有血缘关系的继承人已经找不出来了,所以纳粹残余势力便将古德隆·希姆莱奉为领袖。

image.png

  虽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当中,党卫军首领海因里希·希姆莱是一个无恶不作,双手沾满鲜血的恶魔,但是回到家庭当中,希姆莱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慈父,尤其是对待古德隆·希姆莱,他更是将女儿视为掌中之宝,二战胶着之际,希姆莱还是执意要将女儿接到身边,享受家庭的乐趣。

  年少的古德隆见证了父亲许多暴行,也曾经见证过纳粹是如何将无辜的平民百姓残忍杀害的,不过古德隆认为,这些都是作为自己英雄的父亲所做出的英雄之举,并且立志以父亲为榜样,想要继承父亲的意志。

  1945年4月18日,柏林被盟军攻破,年仅16岁的古德隆·希姆莱虽然已经意识到自己没有办法改变纳粹德国被毁灭的命运,但是在二战之后,这个疯狂的纳粹女孩以另一种方式继续着纳粹。

image.png

  战后,古德隆成为了“战后援助纳粹战犯组织”的头目,这是一个我们唯一已知的但是资料很少的神秘组织,而古德隆·希姆莱也和这个组织一样神出鬼没,毫无行踪,而据说她最近一次露面是在2016年慕尼黑的一次聚会当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