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齐衡为什么不听建议 根本原因出在哪里
2019-01-11 18:22:11

  《知否》28集中,初恋CP“分道扬镳”,明兰还在家里等着齐衡娶自己,结果很快就听到了小公爷即将和嘉成县主成亲的消息,顾廷烨作为明兰和齐衡的传话人,将他们的定情信物送回到各自的手中。齐衡觉得自己辜负了明兰,特别伤心,顾廷烨提出建议,他想让齐衡去争取一次,绑了县主,这样还有机会和明兰携手一生。

image.png

  而齐衡再三思虑,认为顾廷烨的建议不能采纳,顾廷烨表态说如若齐衡愿意主动一次,他宁可上刀山下火海,也要促成他和明兰,顾廷烨如此允诺深受剧迷点赞,大家都夸赞他有男子气概,是一个敢想敢做的人。而齐衡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大家都说他空有一副好皮囊,一点用处都没有,简直是个废柴。

  顾廷烨提出的建议是好的,但是并无法解决齐衡面临的难题,他随口说出来几句话看着特别唬人,可惜一点用处都没有,仔细一思考,他简直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齐衡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不是和明兰能不能结婚,他最怕的是母亲和父亲因为自己的原因受到欺辱,齐家遭遇灭顶之灾。

image.png

  齐衡并非不愿意为明兰付出什么,他已经拿命要挟母亲了,可是母亲也拿自己的命要挟他,并且,父亲也在那个时间段消失,他不能因为自己的幸福就对双亲置之不理,因此,他拒绝顾廷烨是很正常的。

  关于齐衡和顾廷烨聊天这段剧情,可以说是槽点无数,事实上,演员本人也曾在本片开发布会的时候提到这一剧情,朱一龙直言顾廷烨来找自己聊天纯粹就是来说风凉话的,冯绍峰也觉得以顾廷烨的身份去告诉齐衡一番大话并不是站在善意的角度,而是去专门忽悠对方的。由此看来,两位男主角都对这场戏的安排很不满啊。

  《知否》播出到28集,明兰和齐衡的初恋宣告结束,很多人都遗憾这段恋人错过彼此,其实,他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放开彼此的手,才是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