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衣无缝》贵婉的死因是什么 她是怎么死的
2019-01-11 17:00:35

  《天衣无缝》首播剧中有很多熟悉的演员出现,毕竟是《人民的名义》编剧打造的谍战剧有很多我们熟悉的老戏骨,首播第一集中女主徐璐开集不到八分钟便下线了,贵婉的死因成为了谜题,令人费解。

image.png

  《天衣无缝》的剧情很是烧脑,不过还蛮令人期待接下来会发现些什么?贵婉成为有史以来下线最快的女主,带着这样的疑惑对剧情也是充满了期待。

  贵婉是中共上海交通站行动组的组员代号“烟缸”,出场时穿着一身红衣,她是带着任务出现的,手里拿着发夹上面写着“SOS”,还没等到她反应过来,便被王成栋开枪打死了,就这样倒在了雪地中。

  贵婉死的时候资历平与贵翼都在她的身边,奈何等他们赶到的时候她已经倒在雪地里了,贵翼抱着妹妹痛哭的样子令人心疼。

  资历平更是躲在角落里不敢上前去,为了压抑住自己的哭声,大口大口的吃雪,那一幕引人落泪,毕竟失去自己最亲近的人滋味很不好受。

  女主不到八分钟便下线了,网友表示疑问后面的剧情怎么演?其实该剧采用的是倒序的方法呈现在观众视线的,也就是说贵婉是一个活在记忆中的人。

  资历群在漕河泾监狱中回忆起和贵婉初次相识的样子,当时贵婉遭遇特务科科长寇英的盘问,是资历群帮她摆脱困难的。

  资历群是贵婉的上级,知道这一层关系后贵婉才放下防备,剧中贵婉与资历群是情侣,与资历平是最亲密的战友。

  虽然贵婉开局便下线了,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女主徐璐发文表示:“贵婉不是青铜,她曾是个王者,虽然落地成盒,但她将凭借闪回向大家解密。”

  所以说贵婉的故事也只是刚刚开始而已,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这样烧脑的谍战剧蛮值得观看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