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秦氏谋害明兰孩子,却被蓉姐儿救下
2019-01-11 15:08:29

  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领街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火热的播放当中,根据现在的剧情发展,顾廷烨被赶出家门,成为所有人口中气死亲爹的“逆子”,也因此看清了小秦室的真面目,小秦室在剧中也是扮演钻石级别的白莲花,真是直到最后一刻才露出自己的狐狸尾巴

image.png

  小秦氏表面上贤良淑德,实际上心有城府,为了让亲生儿子继承爵位而不择手段,但是他没料到,后面顾廷烨跟对了皇子,并帮助他成功打下江山,成为皇帝身边的红人。之后又改邪归正,使小计,让明兰风风光光的嫁到了顾府。

  明兰嫁过来之后,才发现小秦氏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明兰不断拆穿小秦氏那张伪善的嘴脸,把他的罪行公之于众,小秦氏也因此恨透了明兰,不仅想整死她,连明兰的孩子她都不放过。明兰怀孕的时候,他就曾下药,好在明兰意志坚定,把孩子生出来了。再次陷害还在襁褓中的小孩,被蓉姐儿救下。

  剧情中,蓉姐儿和明兰第一次接触已经有了,想必蓉姐儿也没有想到明兰日后成为了自己继母,两人之后的关系不是亲生也胜似亲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