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齐衡的婚后生活如何?谦谦君子变成傀儡一般
2019-01-14 15:40:44

  《知否》明兰在玉清观苦心谋划报复林小娘却无意间撞见了齐衡和嘉成县主,好久没有上线的齐衡竟然已经成婚了。

image.png

  齐衡对嘉成县主体贴极了绝对是个好夫君啊,这一切明兰都看在眼里,刹那间明兰豁然开朗放下了和齐衡这段有缘无分的爱情,恭喜明兰想通了。齐衡真是表面上那样举案齐眉,夫妇恩爱吗?

  齐衡和县主来到玉清观的主要目的是求子(求子?这才成婚对久啊,古人性子也太急了吧)。

  求完之后县主询问齐衡:“你求的什么呀?”

  齐衡:“国泰明安,山河永固。”

  县主:“还有呢?”

  齐衡:“家宅安宁,父母平安。”

  县主:“还有呢?”

  齐衡:“祈求神明不要太贪。”

  国家,江山,家族,父母齐衡都求了唯独没有完成主要目的求子,县主又怎么能罢休呢?

  一个又一个的还有呢逼着齐衡说出自己最不想说的话。

  齐衡微微一笑重新跪在神明前:“求三清祖师赐我后嗣。”

  多么无奈的微笑啊,谦谦君子变成了傀儡一般县主的傀儡,做县主100分完美夫婿,说话做事都快没有自主权了。

  心疼弱小,无奈的齐衡,自比褒姒妲己文弱书生竟然拿着匕首以命要挟却反遭邕王妃的恐吓。这邕王是未来皇帝的重要候选人之一儿子众多却只有嘉成县主这么一个女儿,宝贝女儿要的自然是要不惜代价也要得到的,可怜齐衡成了一个物件,邕王送给宝贝女儿的一份礼物。

image.png

  六妹妹和元若哥哥的感情再也没有续集了,早就已经画上句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