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墨兰新婚之夜就遭背叛,梁晗本就是花花公子
2019-01-14 15:38:51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领衔主演。赵丽颖饰演的是女一号盛明兰,她是盛府的庶出六丫头,虽然年纪是家里兄弟姐妹最小的,但是却是最不受宠活的最艰难的,这是因为明兰的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被林小娘给害死了。

image.png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兰已经发现了母亲的死是林小娘所为,所以她开始复仇,在她步步为营的策划中,墨兰如果不是怀上了梁家的孩子,险些被盛家给处死;而林小娘的真面目被盛紘看穿,加上墨兰做了丢尽盛家脸面的事,林小娘受到了盛家的家法,满身是血的被丢在了一个破旧的小屋里,真是要多惨有多惨。

image.png

  墨兰虽然侥幸捡了一命,但是下场也好不到哪去,因为梁家的梁晗本就是一个风流成性的人,当初吴大娘子之所以看上明兰,是想让她收拾梁晗的后院;墨兰新婚之夜,由于怀孕,就遭到了梁晗的背叛,他不忍寂寞,被外室春舸给诱惑走了,梁晗做的这件事,真是毁尽了网友三观。墨兰独守空房,或许她目前才意识到,嫁到梁家,算是进了狼窝,但是又能怪谁呢?

image.png

  恶人自有恶人磨,林小娘的悲惨结局是咎由自取,但是她错误的三观没能教育好儿女,导致墨兰也误了一生,看来上梁不正下梁歪,大家一定要做一个光明磊落积极向上的人才是大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