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幕后之王》雷琴扮演者是谁?是徐静蕾同学,曾获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9-01-15 09:48:38

  罗晋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正在播出,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在正式成为淳于乔(罗晋饰演)的“入门弟子”之前,她是被招进公司当行政助理的。

  在行政处,布小谷遇到了她的人生导师,行政部总管雷琴。作为她的直属上司,雷琴一直都知道布小谷希望回到总编室跟着淳于乔学习节目制作。

  在布小谷被总编室借调时,也是二话不说就把人给放了,让布小谷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image.png

  但是当淳于乔认可布小谷想将她继续留在身边时,雷琴却主动找淳于乔要人,让布小谷回行政部。

  雷琴的这一举动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不明白为什么之前放她走,现在却要强行让她回去做她不喜欢也不适合做的事?

  播到后面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她也是为了保护布小谷,让她及时地撤出危险和算计的漩涡中心。淳于乔和其他竞争对手PK,自然可能会误伤到布小谷,与其如此,还不如她不要掺和这件事。

  所以淳于乔也才会听到雷琴的话后,决定暂时不让布小谷掺和进来,让她回行政部。

image.png

  在《幕后之王》中饰演雷琴的演员叫白雪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徐静蕾是同班同学。她出道多年也主演了不少作品,其中也有很多经典的电视剧。

  她在大二时参演了历史剧《贺兰雪》,1年后,还和宫晓东合作生活喜剧《小井胡同》。

image.png

  白雪云真正开始她的演艺之路,应该是在1998年领衔主演电影《安居》,她在片中饰演了钟点工珊妹。白雪云凭借这部电影还获得了第18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

image.png

  之后,她搭档郭晓东出演的电影《那一片森林》,主演的电影《荔枝红了》,以及参演的纪录片《东京审判》,都是评分很高的作品。

image.png

  虽然白雪云出名的作品不少,但她似乎还是不温不火,和她同学徐静蕾比起来,白雪云的知名度很一般。

  可她在作品中,无论是演主角还是演配角,所展现出来的演技,都让观众觉得舒服、真实。

  生活中的白雪云也充满惊喜,她的照片根本看不出年纪,如逆龄生长一般,皮肤状态十分不错。前不久她还和之前一起合作过《菩提树下》的吕一、高晓菲等演员八周年后重聚,人缘很好。

  白雪云近期作品很少,她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了出去散心上,希望她归来后,仍能带给观众更多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