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王夫人得知林小娘去世为什么会露出很诧异的表情 她知道些什么
2019-01-15 16:53:37

  《知否》中最受关注的一对冤家是王夫人和林小娘,从第一集开始,这二人就在争斗,王夫人觉得林小娘靠装纯来获得主君宠爱,而林小娘觉得王夫人不过就是有一个正室夫人的名头,主君最爱的是自己。终于,在33集里,多次作妖的林小娘下线了。

  林小娘因为墨兰的事被盛紘狠狠打了一顿,之后被发配到了平岭庄,明兰前来看她,林小娘这才得知,这一切都是明兰设下的圈套,她从床上跌落下来,鼻孔流血。过了两天后,盛府就传来了林小娘殁了的消息。

image.png

  王夫人得知往日和自己作对的林小娘去世,露出了很诧异的表情,注意,这里的王夫人表情很耐人寻味,她问下人林小娘为何去世,仔细一推敲,竟然得知是盛紘特意安排的,她仔细回顾这件事,越发觉得细思极恐,露出了很勉强的笑容。

image.png

  王夫人很明白,盛紘打死林小娘一事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墨兰出嫁一事,第二个原因是恨林小娘欺骗了他二十多年,第三个原因,或许是王夫人自己都不愿意承认的,那就是盛紘恨林小娘为什么不继续骗自己下去。她深知,和盛紘同床共枕几十年,到头来,他最爱的还是那个死了的林小娘。

image.png

  林小娘一走,虽然能让盛家保有安宁,可是,却让两个人的心里空虚了,王夫人习惯了和林小娘作对,这下,再也没有人和她张牙舞爪开战了,盛紘习惯了林小娘娇滴滴的语气,习惯了林小娘对自己表白,随着他一去,盛紘去哪儿找一个自己真正爱的人呢?林小娘对盛紘其实并非没有爱,只是,比起爱情,她显然更重视金钱和地位,并且穷极一生都在为此努力,甚至还让墨兰走上了不归路,这样的一个母亲,让人觉得可恨可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