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家记忆》男主是谁 张超个人信息介绍
2019-01-15 17:02:06

  电视剧《独家记忆》在1月14日开播了,剧中的男主角慕承和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饰演慕承和的演员叫张超,参加《加油!好男儿》时只有19岁,比李易峰还火,现在在《独家记忆》中饰演男主角,讲俄语超苏。

image.png

  张超曾在《加油!好男儿》中出道,还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当年火过了李易峰,因为李易峰只获得了第八名。张超的长相具有西域风格,在一堆男人中,浓眉大眼五官别具特色。

  参加《加油!好男儿》的张超当时只有19岁,因为长相具有贵族气质被许多观众喜爱,在节目中唱了王菲的《香奈儿》征服了许多人,最终成为节目中的人气选手,风头一度盖过李易峰。

  算算已经过去12年了,李易峰主演了多部电视剧电影获得许多观众的好评,还获得了金鹰奖,而同一届的井柏然也已经在电影届站稳了脚跟,张超却还一直不温不火。

  现在他主演的《独家记忆》一上线就获得好评,是不是张超的春天要来了呢?

  《独家记忆》讲述的是大学生薛桐和博士生慕承和因为一次误会相识,之后完成和解互相暗恋,最后一起成长的故事。在剧中张超饰演的慕承和特别有味道,虽然是物理系博士,但讲起俄文来超苏,许多观众都沉醉在慕承和的温柔当中。

  张超在《独家记忆》中贡献了非常精彩的表现,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这个在19岁就火过李易峰的人,会不会靠《独家记忆》再红一次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