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昌哥儿说了什么话,顾廷烨把曼娘赶出顾府?
2019-01-18 09:58:09

  《知否知否》在近期热播,这部剧可以说是火爆了网络,不管是剧情的发展还是演员都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站官宣的观众们都激动不已,因为顾廷烨终于收网了,他前期做了这么多的准备和套路,终于如愿把和明兰定亲。

image.png

  为了明兰,顾廷烨可以说竭尽所能给了明兰安全感和面子。但是毕竟顾廷烨很早就有了曼娘这个外室,两人还有了两个孩子,蓉姐儿一直跟着顾廷烨,本性善良,但是昌哥儿被曼娘带走,如今顾廷烨身份地位都让曼娘再次心动,为此曼娘以儿子昌哥儿为筹码进了顾府。

image.png

  对曼娘顾廷烨当然是没有感情了,主要是看在儿子的份上,所以对于昌哥儿顾廷烨也十分,教他习武。但是昌哥儿却很不能吃苦,而且昌哥儿说了一句话:我什么时候能够继承爵位,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我爹还等着我接他来顾府呢。顾廷烨这才发现昌哥儿不仅被曼娘教坏了,而且还喊了别人为爹。

  这让顾廷烨都怀疑昌哥儿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但是对于曼娘他是容不下了,顾廷烨把曼娘赶出了顾府,曼娘咬定昌哥儿就是顾廷烨的儿子,但是顾廷烨心中有了芥蒂,为此他让昌哥儿依然跟着曼娘。

  看到顾廷烨的儿子身份受到质疑,小秦氏开心不已,认为只要她设计不让明兰生下孩子,以后爵位还是自己儿子的,但是没有想到明兰处处小心,还是怀孕了。小秦氏就暗中捣鬼试图烧死明兰,但是却被顾廷烨识破,导致着火的房间变成了小秦氏儿子的房间,最终小秦氏的儿子被烧死,小秦氏泪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