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顾廷烨吹嘘是怎么回事 明兰听到露出呵呵的表情
2019-01-19 15:18:46

  《知否》播到中程,我们终于看到了明兰大婚的画面,小六在二叔的“设计”下,成功进入了顾家的大门,虽然顾廷烨很有男子气概,颇有英雄气势,在都城中是万千女子都敬仰的大人物,但这个角色缺点还是有很多的,比如求生欲太低。

image.png

  明兰刚嫁给他,顾廷烨为了展现自己的好男人风范,主动提出要给明兰化妆,按理来说,明兰应该是很开心的,但是顾廷烨说出的话并不让人开心,顾廷烨似乎是为了展现自己有“经验”,吹嘘说:“你以为这么多年,我在勾栏瓦舍里是白混了,这些胭脂水粉只怕我比你还精通。”

  明兰听到这话后虽然表面上露出了笑呵呵的表情,但心里却是不舒服的,可以看到赵丽颖的表情变化有些尴尬,谁家新娘子愿意在大婚次日听到老公吹嘘自己过去有多风流啊。很多网友都评论说顾廷烨求生欲太低,将来是免不了要得罪老婆的。

image.png

  顾廷烨在求娶明兰前给出承诺,说要让对方不受委屈,在外人面前有头有脸,然而,即使他现在是顾家的头号人物,经常将小秦氏怼到说不出话来,他也是无法解决女子之间“勾心斗角”的。顾廷烨总觉得明兰不去给小秦氏请安是小事,然而,在小秦氏以及其他娘子看来,这是大事。

image.png

  于是明兰在新婚第二日就被众位娘子狠狠教训了一顿,她为了表明歉意,自罚跪家祠,这些委屈其实是很多新婚娘子必须要经历的,想想明兰的各位姐姐,哪一个不是被恶婆婆怼到下不来台,顾廷烨也深知自己无法让明兰百分百舒心畅意,所以就带她散心,还算是个好男人。

  《知否》里的男性角色都不是最完美的存在,男主顾廷烨未婚之前就有外室,还让明兰一进家门就当后妈,但他比起齐衡等人,算是最适合明兰的人,生活皆苦,幸好明兰早早领悟了这个道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