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的身份是什么?她到底是谁的孩子
2019-01-21 09:45:44

  女主花不弃是莫百行和薛菲的女儿。

  当年薛菲因为不想嫁给碧罗天的人,于是她的哥哥朱九华便送薛菲去了望京,因为朱九华和莫百行的关系很好,将自己的妹妹托付给莫百行,自己也很放心,没想带在朱九华离开望京以后,薛菲邂逅了七王爷。七王爷和薛菲都隐瞒了自己的身份,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是后来七王爷有事离京,当他回来之后,薛菲已经不见了踪影。

  原来,莫百行也喜欢上了薛菲,并且将薛菲强占了,最后导致薛菲怀孕,朱九华恨自己将薛菲托付给了莫百行,虽然莫百行说自己会娶薛菲,但是薛菲注定是要嫁入碧罗天的,她与莫百行之间是不可能的,再说薛菲真正喜欢的人是七王爷。

  莫百行的夫人知道自己的夫君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心里自然是恨的,于是便悄悄给薛菲下了毒,原以为薛菲会难产而亡,没想到薛菲竟然没有死,最后被碧罗天的人带走了。

  而薛菲生下的那个孩子就是花不弃,朱九华出于对薛菲的愧疚,决定抚养花不弃长大,但是花不弃不能留在朱家,因为当年朱家和东方家的契约还存在,为了不让花不弃嫁给东方家,于是朱九华带着花不弃过上了隐姓埋名的生活。

  后来,七王爷得知薛菲在世上还有一丝血脉,因为当年他与薛菲相爱,便认为薛菲生下的孩子是自己的,所以发动人力去寻找孩子的下落,因为花不弃的眼睛和薛菲很像,所以花不弃很容易就被人找到并送往望京。

  花不弃也以为自己是七王爷的孩子,毕竟七王爷都那么肯定自己是他的孩子,后来她被莫夫人下毒,莫夫人以为花不弃会死,于是将事情的真相告知了花不弃,花不弃这才知道自己并不是七王爷的孩子,而是莫百行的。

image.png

  对于自己不是七王爷的女儿,花不弃是开心的,因为这样她与陈煜便不是兄妹了,那她也能光明正大的喜欢陈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