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的品格》延长剧情是真的吗 延长多少集
2019-01-17 16:23:24

  《皇后的品格》凭借超级狗血的剧情成为了当下最火爆的韩剧之一,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剧。现在有报道称《皇后的品格》有望从48集延长到52集,可网友都表示,延长不延长的无所谓,只希望它别烂尾。

image.png

  《皇后的品格》剧集要延长这件事首先是被韩国媒体报道出来的,之后SBS电视台做出了正式回应,他们表示,该剧的延长事宜仍旧在讨论中,截止到目前也还没有下最终定论。所以大家不要相信小道消息。

  其实大家对《皇后的品格》这部剧是否延长并没有太多的意见,如果之后的剧情足够精彩,那延长绝对是个好消息。

image.png

  可如果只是为了凑集数,凑内容,而胡乱给该剧注水的话,那就不是好事儿了。所以网友调侃说只希望它别烂尾,是否延长无所谓。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实在是太受欢迎了,主要就是因为它剧情上的反转太多了,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结局,但剧情发展当中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image.png

  最初的时候皇帝一点都不喜欢吴阳光,甚至一度想要杀死她,但是现在皇帝死心塌地的爱上了吴阳光,还因为吴阳光和太后做对抗。皇帝的感情变化堪称是180度了!

image.png

  还有就是太后的秘密,到现在为止大家也都还不知道太后的终极秘密到底是什么,她那么想要的千金岛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太后到底还能做什么坏事呢?这些都让人非常好奇。

  《皇后的品格》现在已经开始填坑了,前期的隐藏剧情与隐藏人物正在一个个的揭秘。敬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