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明兰什么时候喜欢上顾廷烨 剧中哪里可以看出来
2019-01-20 14:32:21

  《知否》看到男女主大婚,很多人都心动不已,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顾廷烨曾坦诚自己是在明兰劝说他让蓉姐儿不要跟着大人漂泊的时候喜欢上她,可是,明兰似乎从来没有告诉观众她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顾廷烨的。

image.png

  明兰在《知否》中呈现给人的感觉是“被动”,齐衡表明自己心意后,明兰给出的拒绝理由是觉得国公府枝太高,不好高攀,但在齐衡一番劝说下,她愿意和对方一起去拼,她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齐衡若不负自己,她也不负小公爷。

  在得知齐衡娶了别人后,明兰并未展现出特别伤心的表情,此时祖母要给她介绍贺弘文,她也欣然接受了,丫鬟打趣她和贺弘文结婚,明兰笑呵呵的,心情十分愉悦,似乎她对于嫁给贺弘文这事并无争议。

image.png

  在得知贺弘文有一个表妹后,明兰决定远离这位相亲对象,很快,顾廷烨就出马了,我们要注意,顾廷烨追求明兰和贺弘文下线几乎是同一时段发生的,很多人好奇,明兰怎么会这么轻易将自己的心交给对方呢?

  明兰对于顾廷烨一直以来的态度是敬重,如兰说顾廷烨坏话的时候,她会第一时间站出来为二叔澄清,我认为,明兰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她之所以接受顾廷烨是首先认可这个人,其次,是曾心动过。明兰对顾廷烨第一次感到羞涩是她因为送兵符差点丢了小命,二叔关键时刻救了她一命,顾廷烨逼她祝福自己,明兰在一番扭捏之下,还是说出了好话。

  明兰嫁给顾廷烨的时候其实还没有真正爱上这个人,她和大多数古代女子一样,都有“随波逐流”、“任人安排”的心思,她应该是和顾廷烨真正结婚之后才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好比如兰所说,爱一个人会时时刻刻牵挂对方,每一次顾廷烨出征,明兰都会是那个最挂念二叔的人,明兰对顾廷烨,算是先婚后爱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