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煜临终前做了一件事,令小秦氏暴怒
2019-01-22 14:42:37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顾廷烨迎娶明兰进门,但是她刚进顾府的第二天就被逼无奈跪了祠堂,顾廷烨借此机会,从顾家搬了出去,自以为是脱离了顾家的束缚,但是顾廷煜却将一切看在眼里,他知道大娘子的目的,也明白顾廷烨的得意,但是他却不插手此时,就坐着看好戏!

  其实顾廷煜不是一个坏人,只是从小被小秦氏灌输了一些坏的思想,整日里在他耳边念叨是白氏逼死了大秦氏,所以顾廷煜才会事事针对顾廷烨,但是这么多年过来了,他也看清了顾廷烨是一个怎样的人,也知道了小秦氏是在利用自己,所以才会在死后将爵位传给了顾廷烨,并且以侯爷的身份将四房和五房的人赶出盛家,对于此件事,小秦氏非常生气,因为她精心策划了二十年的计划就这么泡汤了。

  顾廷煜临终之前帮顾廷烨铲除了隐患,也是为了给自己的妻儿一条活路,因为他知道小秦氏是不可能帮助他照顾自己的妻儿,所以才会这样做。虽然顾廷煜之前被小秦氏蒙蔽了双眼,但是却能够及时看清她的真面目,也算是弥补了自己之前屡次陷害弟弟的罪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