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李皓镧一心深爱吕不韦,最终却成嬴异人妻子
2019-01-22 14:37:59

  在前几天,一直备受观众们期待的电视剧《皓镧传》终于正式的上线跟大家见面了,很多网友对于这部电视剧期待的原因恐怕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是由去年最火爆的电视剧《延禧攻略》的原班人马制作而成,所以很多观众对于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的期待的,这一次这一部古装剧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的故事了,那么今天也就要来说说这部电视剧中的剧情了。

  首先很多人在看了电视剧和历史资料之后会发现,女主角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就是秦始皇的生母赵姬,很多人在看了这部电视剧之后也都会发现,在剧中女主角有一个懦弱怕妻子的父亲和一个可以随便杀人的后妈,并且还有一个为了爱情不断陷害自己的妹妹,可以说这样的女主角真的是非常的惨了,在之后的剧情中李皓镧也会跟吕不韦和嬴异人一起走上历史的人生巅峰。

  在目前的剧情中可以看到吕不韦对于李皓镧似乎是有些感情的,而李皓镧似乎也是喜欢吕不韦的,那么为什么最后李皓镧却又会成为了嬴异人的妻子呢?其实可以看到在目前的剧情中李皓镧和吕不韦之间还是合作关系的,而吕不韦一心也只想利用嬴异人赢得权势,但是李皓镧虽然跟嬴异人关系也不错,但心中对嬴异人更多的应该也只是同情而已。

image.png

  而在电视剧中可以看到,吕不韦虽然有钱,但是却没有任何的权势,商人在那个年代的地位并不好,而吕不韦一心只想成为有权势的商人,想要获得权势的话就只能选择扶持嬴异人,也只有这样李皓镧也必须要嫁给嬴异人,这样三方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