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印巴战争中印度的战斗力如何 为什么巴基斯坦是怎么逃脱的

  印巴分治后,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发生了三次战争。从开始到结束,印度一直自己爱军事力量上占有优势,并且政治、外交采取了积极灵活的方针和策略,最终取得胜利。但是印巴战争中,印度有一段黑历史永远无法抹去。

  这段历史出现在第三次印巴战争期间,印度不论海陆空一直在军事力量上占有优势,军队规模较大,装备先进。但一次双方在海上对峙的时候,巴基斯坦面对印度这样强大的对手也毫不示弱,派出了一艘当时号称世界上最先进的法国常规动力进攻潜艇------“汉果”号。

  而印度由于军力雄厚,拥有几十艘军舰,高傲自大面对巴基斯坦仅派出一艘潜艇,便从中挑出了两艘性能比较落后的反潜护卫舰对之抗衡。其次还派遣了一架直升机打辅助,用来搜寻目标。

image.png

  巴基斯坦看到敌军前来应战的装备后,立马关闭了潜艇的通讯系统,从而躲过飞机的搜寻,静待佳音。结果印方的战舰果然进了巴方潜艇的攻击范围,巴方利用鱼雷果断击落。印方得知此事后,由于一时疏忽得到了奇耻大辱,于是出动全军将巴方一举拿下,结果对方早已逃之夭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