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邹氏是谁 她的身份是什么
2019-01-28 16:15:32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朝堂的戏份逐渐增多,因此朝中大臣的家属也慢慢出现了,小邹氏上线让人蛮惊喜的,她堪称是“林小娘”二代,嗲嗲的声音让沈国舅欲罢不能,并非善茬。

  小邹氏的扮演者是陈梦希,此前因为在《最好的我们》饰演简单一角色引起关注,陈梦希还参演过《如懿传》,饰演喜珀一角色,是寒香见身边的宫女,两部作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在《知否》的剧中,小邹氏是沈国舅的妾室,多次在背后嘲笑主母张氏,不过二人都只是这场权利的牺牲者罢了,小邹氏当时嫁给沈国舅并非自愿,为了能够生存下去不得不与张氏作对才在沈国公府混得一席之地。

image.png    

  沈国舅与顾廷烨的关系很好,顾二亲眼看见张氏与小邹氏“争相斗艳”一眼便愣住了,毕竟明兰对他从未如此过,他到蛮希望明兰能向张氏一般为沈国舅吃醋,奈何明兰不是那种人。

  沈国舅很喜欢邹氏,也就是小邹氏的姐姐,奈何姐姐红颜薄命,邹家还不想丢掉沈国舅这块“大肥肉”,毕竟沈国舅是官家身边的人,前途无量,所以就将小邹氏嫁给了沈国舅,他也同意了,毕竟能看到小邹氏便会想起邹氏。

  小邹氏本可以成为主母的,奈何官家将英国公的女儿张氏许配给了他,小邹氏顺理成章的成为妾室,轮手段张氏是斗不过小邹氏的,不过有贵人相助,加上小邹氏坏事做尽自然会受到惩罚,小说中最后她被囚禁起来了。

image.png

  这样的下场也是她自己作的,要是能本本分分做人也不会走到绝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