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明兰得罪张桂芬是怎么回事 她是怎么得罪的
2019-01-28 16:17:30

  《知否》最新剧情中,顾廷烨邀请了不少人来参观自己的新家,其中就包括沈国舅,沈国舅前脚带着张氏来,后脚小妾小邹氏就来了,这两个女人一会面,我们就知道,有战争要发生了。小邹氏和她的下人取笑张氏嫁入沈家不得丈夫宠爱,生不出孩子,而张氏则辱骂小邹氏是来自穷乡僻壤的,两方人马就要开撕了。

  明兰作为女主人自然要去调解,然而张氏却认为明兰是故意针对自己,不但骂小邹氏是妾,妄想上位,还连带攻击明兰是庶女出身,不过是攀了高枝,很多人都以为明兰会和小邹氏成为战友,联手对抗张氏,事实是,正是这次吵架让明兰和张氏有了交流的机会,之后二人成功和解变为闺蜜,张氏还成为了明兰的“铁粉”!

  张氏对于明兰的第一印象并不好,因为小秦氏和康姨母等人当着她的面指责明兰的不是,但张氏并非胡搅蛮缠之人,她在了解明兰为人之后就放下了偏见,说起张氏在沈家的地位,像极了当初的白氏

  她们都来自豪门,男人为了前途娶了女人,可是并不宠爱她们,白氏在抑郁中死去,张氏却幸运的多了,因为有明兰这个闺蜜,在面对小邹氏挑衅的时候,她都一一回击了。再来说这小邹氏,表面上看清纯可人,实际却是一个狐媚之人,让沈国舅神魂颠倒,她的结局自然好不到哪儿去。

image.png

  明兰在《知否》中的好闺蜜不多,余嫣然算一个,不过如今已经远嫁,二人没了联系,沈国公的妹妹算一个,如今,张氏算一个,这三个女人都是脾性爽朗的人,明兰为人比较内敛,在顾家生活孤独的时候,都是同性闺蜜帮助她排解孤单,闺蜜情即将成为《知否》的又一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