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知否》中明兰的逆鳞是什么?第一片触之则怒,第二片谁碰谁死
2019-02-05 15:58:42

  看过知否的人都知道,明兰是从小被老太太养大的,老太太教导了明兰很多人生的道理,也帮助她克服了很多困难。而她的母亲卫小娘在她八岁时去世,给明兰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对于明兰来说,这两个人就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亲人。

  卫小娘是明兰的母亲,却被林小娘害死,这对当时年龄还小的明兰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毕竟在盛家她能依靠的只有卫小娘,所以在长大后知道林小娘是当初害死母亲的人,就毫不犹豫地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

image.png

  好在最后林小娘一命抵一命,死在了盛紘的有意为之下。原本这件事随着林小娘的死也就过去了,偏偏墨兰却在会娘家的时候当着明兰的面向盛紘请求将林小娘的牌位安放置玉清观。

  明兰提醒盛紘,她的母亲也在玉清观,不知道内情的梁晗也附和着让林小娘和卫小娘的牌位放在一起,而盛紘也答应了。这时候明兰第一次在父亲面前摔了筷子,坚定地表示,从古至今,没有一个杀人凶手,配在死人面前站着。

  可想而知,卫小娘在她心中是怎样不可触犯的存在了。

  明兰还有一个逆鳞,就是盛家老太太。

  明兰在老太太跟前养大,将老太太放在心里非常重要的位置,也是不容触犯的。

  在最新预告中,康姨妈撺掇着大娘子要害老太太,而老太太也中了毒,明兰知道这件事后,也是真的动了杀心了。

image.png

  在盛紘表示你还想怎么处置你姨母的时候,明兰直接说不会连累盛家,把人提到外头去杀,这是第一次明兰表现出自己狠辣的一面,可想而知老太太中毒被害的这件事对她来说有多愤怒了。

image.png

  从这件事就可以看出,只要是动了明兰在意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康姨妈这回的作死,也是预示着这个角色即将下线了。之前她再怎么和小秦氏撺掇起来针对她,明兰都没有理会过,这次她动了老太太,明兰却是直接要她的命。

  不得不说,卫小娘和老太太真是明兰身上最碰不得的逆鳞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