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东宫》官宣定档在哪一年 什么时候开播
2019-02-14 17:10:17

  由陈星旭、彭小苒主演的电视剧《东宫》一直备受关注,此前曾宣布定档18年12月12日,后来又宣布延播,让观众好奇该剧究竟何时会播,如今《东宫》再度定档,将于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开播,这次不会再变了。

image.png

  《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拥有超高人气,小枫和李承鄞之间的虐恋情深更是看哭了不少读者,从曝光的片花来看,剧版深度还原小说,也让很多原著粉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陈星旭饰演的李承鄞是豊朝太子,从小便失去母亲的他在后宫中一直战战兢兢的生活,并发誓要为母报仇,后来,为了完成父皇的命令来到西州,用顾小五的名字结识了九公主小枫。

  彭小苒饰演的小枫从小受尽宠爱,她洒脱不羁,活泼可爱,天真善良,不识人心险恶,对所有人都掏心掏肺,认识了顾小五后,与他迅速坠入爱河,却不知道,这只是一场阴谋。

  小枫和顾小五之间也曾度过一段甜蜜快乐的时光,然而就在两人成亲时,豊朝大军来犯,那时,小枫才知道顾小五的真实身份,无法面对欺骗以及破碎家园的她,跳入忘川,想要忘记一切,而李承鄞也和她一起跳了下去。

image.png

  失去记忆的两个人成为了一对有名无实的夫妻,然而命运并未就此停止,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更加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该剧有甜有虐,前半段甜到心里,可后半段却虐的人心肝疼。

  选择在情人节这天播出,也对应了前半段的甜蜜,相信开播后,“东宫女孩”一定会疯狂为该剧打call,毕竟它不仅还原小说,选角方面更是十分良心,《东宫》马上就要开播了,不知道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