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镧传》赵高上线,剧中他和嬴政从小就认识
2019-02-14 14:37:07

  电视剧《皓镧传》是根据历史改编,所以剧中有许多我们熟悉的人物,无论是赵姬、嬴异人,还是吕不韦嫪毐,他们的原型在历史上都有迹可循,而历史上著名的大坏蛋赵高也在电视剧中上线了,他和嬴政从小就认识,处处保护嬴政,却别有目的。

image.png

  学过历史的人一定都知道赵高是什么人,祸乱朝政让大秦变成一锅粥,加剧了秦朝的动荡,加速了秦朝的灭亡,所以赵高的形象在众人心中都是负面的。

  历史上的赵高是在嬴政继位之后,嬴政亲自提拔上来的,嬴政让他教自己的儿子胡亥断案。但是在剧中,赵高是接受了公主雅的命令,潜伏在嬴政身边,渐渐获得嬴政的信任。

image.png

  在跟随嬴政的这段时间中,嬴政遇到危险情况都被赵高所救,小小孩儿冠冕堂皇的话哄的众人团团转,但只有赵高自己知道,他不让嬴政死,是因为要让嬴政变成一位毫无作为的人。

  如果按照剧中的时间线,赵高现在也只是十二三岁的孩童,跟在嬴政身边,一定会得到嬴政的重用,只不过两人相识的时间有些早了。

image.png

  虽然赵高在剧中处处保护嬴政,一副忠心护主的模样,但只有赵国和公主雅知道,嬴政一直处在最危险的境遇当中,而赵高对嬴政这么好也别有目的,但历史进程就是这样,嬴政最终养虎为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