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触及真心》开播之后的剧情如何 刘仁娜饰演的角色是什么
2019-02-15 16:43:30

  《触及真心》自从官宣主演到开播以来,观众们的期待都十分高涨,在情人节晚上播出的《触及真心》撒了大糖,让许多观众都表示太甜了,结婚  两个字网友都已经说倦了,但是在电视剧中,有一个镜头让这部剧秒变恐怖片。

image.png

  在电视剧中,刘仁娜饰演的吴允瑞是一个陷入毒品丑闻急需复出的明星,李栋旭饰演的权政禄是一名正义且龟毛的律师,两人针尖对麦芒,对手戏非常精彩。

  从第一集到第四集,观众们见识到了吴允瑞的可爱单纯,而权政禄对她的认知也发生了改变,两人的关系渐渐甜了起来,让许多网友都大呼受不了。

image.png

  在第四集的时候,吴允瑞遭遇了一个黑衣人的跟踪,这个镜头让电视剧秒变恐怖片,有些观众也从因为这个镜头都吓飞了,这个黑衣人是谁呢?目前猜测应该就是让吴允瑞深陷毒品丑闻的财阀三世。

  而在吴允瑞和权政禄甜甜蜜蜜发短信的时候,有一个镜头表明有人正在监控吴允瑞的手机。在权政禄给吴允瑞带围巾那段,也明显有一个第三者视角,跟踪吴允瑞的人真的是那个财阀三代吗。

image.png

  其实电视剧中还有一个情节很恐怖,当吴允瑞陪委托人回家的时候,委托人前男友躲在沙发底下的镜头,也着实让观众们吓了一跳。

  《触及真心》的整体情节是非常甜的,观众们看到他们的互动,结婚两字都已经说倦了,这两集他们的关系突飞猛进,只是有一个镜头让电视剧秒变恐怖片,大家看的时候要注意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