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招摇》洛明轩大结局是什么?最终被杀害
2019-02-16 13:02:05

  招摇这部电视剧最近播得火热,很多人看到这个名字都以为是之前的扶摇,其实不是两者,只不过是名字有些相似罢了。是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一个古装的仙侠电视剧,这个剧主要讲的是什么呢?主要讲的是一个名叫赵尧的盟主和一个女子之间相爱相杀,最后却兜兜转转又走到一起的故事,这个故事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创作成员却是很厚实的。洛明轩的大结局究竟是什么?我们今天就要给大家带来这个介绍。

  首先我们知道招摇里的洛明轩是一个非常坏的坏人,可以说是一大反派,他虽然看起来不像个坏人,但那只不过是他的面具罢了。洛明轩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好人。身上只有陆朝遥和她的爷爷。而刚好洛明轩就是想拿走这个山的人。刚好就是这么凑巧,当时年纪还小的路招摇,把他给救下来了,按道理说不招摇是他的恩人,但是她却对他的恩人恩将仇报一点都不好。

image.png

  洛明轩看出了路招摇是这座山上的人,他就担心他会不会对自己有什么伤害,于是她就整天在她的耳边灌输很多的道理,为的就是谋划他的心智,但是招摇是非常的天真和纯洁,虽然他是魔,但是他的心却是非常的纯洁善良的,她根本不相信别人说的是假话。后来他让洛明轩去找他,就勤奋的练习武功,后来她便被洛明轩下了黑手,差点把他打死,从这以后路招摇就知道了,他开始练好自己的力量吧,洛明轩最终杀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