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独孤皇后》宇文珠结局如何?与杨瓒恩爱却被奸人利用
2019-02-18 09:35:40

  《独孤皇后》除了杨坚独孤伽罗这对情侣疯狂撒糖外,宇文珠与杨瓒之间的感情也蛮令人羡慕的,只可惜这位公主看似聪明,但智商从未在线过,竟成为杨府的“奸细”,独孤伽罗多次被奸人所害跟她离不开关系。

image.png

  剧中,阿史那颂因为宇文邕的原因多次陷伽罗于险境,就连她失去孩子都要怪在伽罗的身上,而阿史那颂与宇文珠的关系很要好,竟利用宇文珠给伽罗下毒,好在被伽罗无意中发现了免于不幸。

  宇文珠的身份也蛮特别的,她是宇文护的堂妹,而宇文邕又是她的嫡亲兄长,本是北周无忧无虑的公主,却多次被人利用,毕竟宇文珠的智商始终都不在线上。

image.png

  当初她能够嫁给杨瓒也是和宇文护达成协议,要她把杨家的一举一动都要向其告知,宇文珠本是发发牢骚,却被宇文护记在心里,就像是定时炸弹一样随时准备向杨家投去,宇文珠这个没心眼的女孩也是把杨家害惨了!

  宇文珠当初在宫中遇到杨瓒时,便对其一见钟情,而杨瓒对她也是一百个好,娶了公主之后再也没有看过其他女人一眼,夫妻两人十分恩爱,也是难得的一夫一妻制的典范。

  只可惜宇文珠始终是北周的公主,杨坚建立隋朝的时候,她便成为碍眼之人,独孤伽罗为了避免让她与杨瓒卷入到这场是非当中,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将其驱赶宫外,伽罗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在保护他们。

  这便是宇文珠与杨瓒的结局,夫妻二人离开了宫中,外面的日子虽然艰苦一点,却也比宫里的尔虞我诈好得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