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唐攻略》什么时候开拍 主演还是于正吗
2019-02-20 16:55:07

  于正新作《盛唐攻略》早已经开始筹备,现在这部新剧演员已经全部到齐,即将正式开始拍摄。今日于正更是晒出了《盛唐攻略》的演员围读现场照,许凯对着镜头笑的很帅气。其实就在前一天于正还公开发言要求全部演员都要出席围读会,所以他的话是真的很有威力吧?

  《盛唐攻略》是《延禧攻略》的姐妹篇,电视剧《延禧攻略》火爆全网,大家对这部新作品还是非常期待的。不过之前和《盛唐攻略》相关的消息并不是很多,现在看来主演还是那些人吧?

  就在2月19日下午的时候于正发微博称但凡参加他的电视剧的主演,要无条件参加剧本围读会,如果不能到场可以拒绝出演。

  于正这番话还是很严肃的,他希望大家都能尊重表演,也尊重自己的饭碗,毕竟现在是娱乐圈寒冬,如果不敬业的话,那只能是等着被淘汰。

  而从于正今日晒出的围读照来看,真的是全员到齐。于正自己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围读剧本,全员到齐了。所以于正昨日那一番话真的很有威力吧?即便是有人要请假,那估计也说不出口了。

image.png

  而从于正晒出的围读照来看,许凯最显眼,他在看着剧本偷笑,酒窝都要藏不住了。所以这次许凯是男主角吗?期待于正正式官宣主演人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